O

这个题目是不是很奇怪~看到“O”你会想到什么?我第一反应是Orlando Bloom,没错我就是这么酷炫,还有omega(并不),其实我想说的是ordinary。

仔细想想,好像我们相识的人都还是ordinary,不管是职业还是性向,我常常体会不到底层人民生活的那种艰辛,骨子里的自卑与自强(我们寝室有妹子就是),也感受不到上层社会人士的生活和追求,我有着普通人对前途的担忧,也许之后有一份平平淡淡的感情,或亲或疏地走完一辈子,亦或是一个人。

大浪淘沙最后剩不了什么,我文艺美学的老师如是说。也正因如此,既然那么多人都会消散在历史中,我们所做的一切即是微不足道,也是无所畏惧的,同时对我们自己,对我们身边的每个人却是至关重要。

这是我们自己的人生,也是我们所爱之人的生活。

有时我会觉得你很厉害,你对自己的未来,不管是走哪条路,都有一些计划,不管是出国还是找地方实习,你对篆刻和其他的都有着自己的认知。我们平淡普通着却终其一生总向往更高远的世界,另一片精神的国土,书中还是画里,脆弱又动人。

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。我有时想抛下一切联系,却发现我是以此为生,那么多我在乎的人,家人、朋友、同学、老师,但好像也并不妨碍我所求的(是不是太绕了……)。

换句话说,我总希望你会过的幸福,过的meaningful,在多少年后回头看时能微微一笑,而不是眉头紧锁,虽然有点陈词滥调,却是我想说的,也是我的目标吧。

To live Our Own life.

(为啥一篇生贺被我写成了这样……好沉重好矫情嘤嘤嘤qaq总之游总生日快乐~天天吃糖吃到吐~如果以后你缺生猴子的人请叫上我23333以后的日子也要一起加油好好干哟~)

2015.7.17

(我们相识的第六年夏)

评论(1)